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貳零壹肆伍月-阿把的菲林不可第十一彈



滴滴答答的五月
那兒也去不了

只能待在家中回答女兒的提問
然後女兒再由我的答覆中 衍生出新的問題
大概就是這樣一來一往 你問我答之類的



再不就是看女兒在家中搞怪

如唱奇怪的歌

跳奇怪的舞

或以奇怪的玩法 玩玩具

家犬小波總是投以異樣又帶關懷的眼神看著她

大概是想問她.『哩屋阿ㄋㄨㄚˋ嗎?』

三歲兩個月的Chloe.思考模式也越轉越快

當他知道有12生肖這件事.便開始一一尋問我們周遭熟識親友的生肖

某天舅舅來電,她跟媽咪說:媽咪!雞打給你耶~

還有一回我為了某事誇獎她很聰明.然後又接著說.把鼻都沒想到可以這樣做耶~

她回:因為我有吃蔥啊~所以聰明,你都沒有吃吧!.........(我有吃)

對了!要感謝女兒前些天.替累攤在沙發上的我蓋上『小被被』

還有準備豐盛的『食物』擺放在我全身

以及貼了我滿臉的貼紙..(貼紙還是我上洗手間才發現的..)。

看了冰雪奇緣的片段

就當了Elsa好幾週.走到哪就使用冰凍魔法.

連去個賣場購物也一邊步行一邊對所有來購物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使出冰凍魔法(手臂前伸.手掌打開樣)

結果一個阿姨給他 give me five 

她跟我說:ㄟ~把鼻我這是冰凍魔法耶.阿姨幹嘛跟我拍手.......。

雖然五月都在滴滴答

但在家中看你很多的『出頭』

就忘了陰雨天~

像陽光前進吧!






歡迎來看                        
貝克把拔的第十一彈

 
這裡
阿把的菲林不可




器材 / leica m6 / 50mm f2.8  / nikon f100 / 35mm f2.0 / hasselblad 500c/m / c 80mmf2.8 T*
       

菲林
 /  fuji film xtra 400 / fuji film pro 160nskodak portra 160 / kodak100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