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貳零壹肆肆月-阿把的菲林不可第十彈


在HBO看了一小段的『超人再起』
就開始當起了兩週的超人.
早上起床.陽光從浴廁的百頁窗灑進來
Chloe高舉雙手說:我在吸收太陽的能量
我要飛了。

這一個月來, Chloe很喜歡舊曲新唱

嗯....應該也不算是舊曲新唱

就是把兒歌的歌詞改編,加入自己的歌詞

什麼都能唱...如拿虹彩妹妹的曲.來唱不要下雨.或是唱.小波不要吃腳之類的詞

至於會這樣..好吧..是身為阿把的我常會這樣亂填詞亂唱..來的。

喜歡下雨.可以撐傘、穿雨鞋,不過大概只喜歡兩天而已

因為發現下雨天不能溜滑梯.不能在戶外玩耍。

這個月北上了好多回

也利用北上的時間去了一趟Chloe一直想去的動物園

嗯....好吧..天氣粉熱..動物幾乎都躲起來了

或者都不太動

Chloe望著活生生的動物跟我們說

我要看會動的動物.......我們說:有啊.妳看..那斑馬耳朵在動啊~大象尾巴在甩耶~

不過Chloe似乎不買單...

一趟行程下來,她說她最喜歡烏龜

她說:烏龜有走過來要跟我玩.所以我喜歡烏龜。

四月也感謝許多長輩以及叔叔、阿姨、阿伯的陪伴

讓Chloe去看了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另外也在阿伯、阿姨的帶領下

差點就讓Chloe完成了每天吃冰的願望

還有.她想看所謂『會動的動物』

也在wani姨的陪同下

去了東海牧場.看了一些小動物

咳!咳!有餵食到牛和被牛吃手

這下妳滿意了吧.

重點是.這天還吃了特濃的東海牧場牛乳冰淇淋

這小孩...過太爽......這小孩太有口福了.但冰還是不要吃太多

所以囉..剛剛叔公請的宮原眼科冰淇淋就讓阿把代勞吧!











歡迎來看                        
貝克把拔的第十彈

 
這裡
阿把的菲林不可




器材 / canon eos3 / 35mm f2.0  / nikon f100 / 35mm f2.0 / hasselblad 500c/m / c 80mmf2.8 T*
       

菲林
 /  fuji film xtra 400  fuji RDP lll / kodak portra 160 / kodak portra 4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