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貳零壹肆貳月-阿把的菲林不可第八彈














每每去相館拿片子時
相館老闆娘總是很好奇,女兒到底能讓我拍多久(指孩子乖乖配合拍照)
我跟老闆娘說:她早就不讓我拍了~
她總會說我很叛逆,不可以拍我。

所以現在都是她拍
常常發現媽咪的iphone裡有很多她的『大作』
家犬小波.巧虎圖卡.中午的午餐.小花.或是自己的自拍照.以及她愛的媽咪
或被拍一半的我.........。


這個月Chloe當了好多天的『麥芬醫生』(以前好像叫麥兜醫生)(卡通-小醫師大玩偶)

每天幫玩具診療.還有我們夫妻倆

請她幫忙時.要記的用麥兜醫生稱呼她.不這樣稱呼她.會不悅....。

Chloe去賣場購物時.

一定要坐.難推的要死的『汽車型兒童購物推車』

這到底是誰發明的...根本是要爸媽爆手筋啊!

每次都推到『ㄎ一ˋ摸賣』!

草莓多拿滋是Chloe的愛

有一回買不到草莓多拿滋.讓他嚐了天使法蘭奇.於是她知道了天使法蘭奇也是草莓口味.並記下了它的名稱.

一日我問媽咪誰是凱特布蘭琪.

Chloe在一旁說:是甜甜圈吧!(那是天使法蘭奇吧!!)

不知道這位影后會怎麼想....。

一天下午一家子在客廳看電視

我起身拿了一包洋芋片吃了起來.媽咪也順手拿了一塊沙其馬

這時女兒突然翻起了零食箱

拿了一包魷魚絲吃了起來.還一邊說這樣才公平。(這時候就會講求公平..平常都不怎麼公平)

近來很熱衷跟小波玩撿球遊戲

小波也還算給面子。(雖然Chloe偶爾會偷偷欺負小波一下)

月中去了寵物店.挑生日禮物給小波.(一個肉排玩具)

結完帳.走出店門口時.發現女兒手上多了一罐狗餅乾.

哇咧!!這麼好!是買一送一嗎?!(驚!謝謝你對波波的好~但是要記得結帳啊!)

二月份吃了不少生日蛋糕

唱了不少生日歌.滿滿的生日氛圍.

媽咪問:妳下個月生日想要許什麼願望啊?

Chloe說:我希望把鼻乖一點,不要大吼大叫..

哇勒咧........我EQ的喪失....好像是妳造成的耶....

我只能說..我會盡量.持續.繼續的好好跟你溝通,因為妳『張』起來真的.........很...........讓人..『乩炸祙ㄉㄧㄠˊ』。

這個月.Chloe還是在考驗我們的耐心和累積我們的怒氣值.

等待我們怒氣值滿.好施放『無雙技』。(某種連續華麗的體罰技巧)

我想很難有特定的書籍或方法可以正確的教導我們如何養育孩子

還是得靠父母細心與耐心的觀察.用最適當的方式來帶領他們學習與度過每個成長的階段.

各位人父人母啊~大家真的辛苦啦!
繼續施放大絕吧!(誤)一起繼續努力吧~~(含淚)







歡迎來看                        
貝克把拔的第八彈

 
這裡
阿把的菲林不可




器材 / nikon f100 / 35mm f2.0 / 85mm 1.8  / mamiya rb67 / 90mm f3.8
       

菲林
 /  fuji film xtra 400 kodak 100d (電影正片) / kodak ektar 100 / kodak protra 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