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貳零壹肆壹月-阿把的菲林不可第七彈



忙碌的一月
忙碌的又多了幾根白髮
忙碌的黑眼圈又重了
忙碌的鼻毛又長長了?!

忙碌的少了許多耐心
陪伴Chloe的叛逆。

你說東.她做西的日子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子

是到了貓狗嫌的年紀?

回想起來.整個一月.似乎常常有Chloe被罰站的畫面

可能是又累又忙.導致我EQ的喪失.

希望這一切能平安順利度過~阿們。

雖然近來Chloe的負面情緒較多

但有時她突如其來的怪異pose

或與我們之間童言童語的應答

以及各種古靈精怪的想法與表情

還是會讓你覺得很『溝追』

另外.關於在半夜或天快亮時.從床上彈起的小小身影

接續著蹦、蹦蹦的跑向廁所小號的Chloe

突然讓我覺得有種努力的可愛感.雖說不是這一兩個月才有的舉動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可愛。

早上起床得刷牙.讓Chloe很困擾

跟我說不要浪費牙膏.....

以前上大號.會以數字.動物.字母來形容排便的形狀

現在跟我說:把鼻,我大出一個裝置藝術.....

是暗示我.....

要陳列在哪嗎?

愛挖鼻孔一事

當然還是有

不過.有了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

一起..................『清潔鼻孔的異物』

一起擦在長凳上(誤)。

再兩個月就要滿三歲了.新的一年裡

祝Chloe早日跨越叛逆期.持續健康快樂

並期許自己能把EQ和耐心『撿回來』

也祝福大家

一馬當先、馬到成功、馬上有錢、瑪莉兄弟!?

新年快樂!!




歡迎來看                        
貝克把拔的第七彈

 
這裡
阿把的菲林不可




器材 / nikon f100 / 35mm f2.0 85mm 1.8  / canon eos3 / 35mm f1.4 
       

菲林
 /  fuji film xtra 400 kodak 100d (電影正片) / agfa ct1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