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貳零壹參拾壹拾貳月-阿把的菲林不可第五彈



這三十天來
Chloe大約說了700多次的為什麼
這個月.可以說是為什麼月
不只是我們覺得『為什麼』這三個字出現的頻繁
連剛跟Chloe接觸不到10分鐘的阿伯.阿姨.叔叔們
都學起了她的口氣說『為什麼~』
有時候她的『為什麼』連續頻繁到我們夫妻倆的頭都腫脹啊!

ex / Chloe:為什麼那個叔叔沒有戴安全帽?


我說:叔叔可能忘記了

Chloe:為什麼忘記?

我說:叔叔可能不小心忘了戴

Chloe:為什麼不小心?

我說:就是沒有留意,沒注意到吧

Chloe:為什麼沒注意..。我:..................

一問一答之間她就會有新的提問..就是會一直無限循環啊~

有時會我們會選擇性的以沉默來帶過.但她就會開始跳針.重覆的問......

直到我們『請她』稍微安靜一下。

這個月Chloe的『通告』滿檔

去法國雜貨小逛一下,很臨時的被店內的阿姨請去當小model

去探Beck叔叔的班(野花樂團外拍),樂團請她幫忙宣傳錄一小段話

連兩週當小花童

以及月底有很多場的飯局.(跟叔叔.阿姨.阿伯的飯局)


這些飯局.都是叔叔.阿姨.阿伯說要請Chloe而邀約的.

不是因為阿把或阿木.....

直到昨天還有阿伯打來邀約Chloe飯局.......(她說巨人很可愛↑)

去找朋友或廠商時,還被問你女兒咧?下回帶她一起來,我要請她吃飯.(!)

(嗯.....只有我來也可以請我吃飯嗎?)

這小屁孩近來人氣旺的.

索性就在小姨子的婚宴上開起粉絲抱抱見面會(無誤)

波董↑很吃味

昨日參加朋友的喜宴,還問怎麼沒找我當小花童。(當上癮了)

吃飯不認真一事.是Chloe最令我們頭疼的地方

有一次我告訴他很多非洲小朋友都沒飯吃過著很可憐的生活(吃飯時有稍微認真些)

現在她每天三不五時都會提到非洲小朋友

說要買飯飯.買乾淨水.買衣服.買玩具給非洲小朋友

還要帶很多非洲小朋友來家裡住.我說家裡太小了.她說要蓋一個好大好大的房子給他們住

要幫他們洗澡.跟他們一起玩.好sweet啊~

最近拿了反斗城的新型錄,跑來跟我說:把鼻,樂高在特價耶~(搭配著天真燦爛靦腆的微笑.誰受得了啊!)

『Chloe粉絲團』知道此事件後都紛紛想買單,我在此再一次謝謝大家的好意~

玩具就免了,要繼續喜愛Chloe喔!







歡迎來看                        
貝克把拔的第五彈

 
這裡
阿把的菲林不可




器材 / nikon f100 / 35mm f2.0  / canon eos3 / 35mm f1.4 / 50mm f1.4
       

菲林
 /  fuji film xtra 400 / kodak 100d (電影正片) / kodak gold /




(Chloe粉絲團的各位.地址記得私訊給我,我會把反斗城的型錄寄給你們. 哪幾個品項我會用紅筆圈起來.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